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深造助推 卓越引领 ——金融学院实施人才培养之精英计划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干部自我管理意识,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团委副书记赵志伟的倡议和指导下,金融学院面向主要学生干部实施了“深造助推,卓越引领”人才培养之精英计划。

    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不仅要有较强的工作能力,也应发挥学习上的模范带头作用。但由于时间和精力的限制以及自身因素,学生干部队伍中出现了工作与学习安排相背离的情况,导致既不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又难以尽职尽责工作。为避免这种情况,精英计划应运而生。该计划要求学生干部学年在校期间每周一至周五早晨统一在指定教室自习,并定期举办培训会,对学生干部专业技能、礼仪着装等方面进行培训。

    精英计划的开展使得学生干部的组织性、纪律性得到了显著提升,同时也增进了学生干部彼此间的了解,促进了各部门间的联系,增强了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该计划帮助自己更合理地规划了日常生活,更妥善地处理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对自身的成长成才具有积极意义和深远影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组织新生参观安全体验馆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思念于心,寄情于信”书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