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系列培训之“素质提升与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中午,金融学院于第一教学楼120教室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主题为“素质提升与创新发展”。团委副书记赵志伟主讲,15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

    赵志伟老师从怎样提高自身素质提出了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所需要的基本素养,即守时守纪、以身作则、严谨自律和主动积极。此外,赵老师讲到学生干部必须提高的“能力”:大胆创新、书写表达技巧、综合能力和为人处事的能力。他强调,学生干部在工作时不要带着过强的目的性,不仅要符合实际,更要明确目标,不断创新。最后,赵老师对本学期之后的学生工作做了介绍,并鼓励每位学生干部积极参与进来。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干部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工作创新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薪火相传”2017级领航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金融学院赴“皆福特殊儿童家长互助中心”参加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