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2017级文北校区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2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中午,金融学院在文北校区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团委书记杨真,团委副书记赵志伟与文北校区的学生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江涛老师主持。

    杨真老师对上学期我院文北校区的学生平稳圆满地完成了学习、文体活动等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她询问了同学们的期末考试成绩情况,希望期末考试存在不及格现象的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中,逐步提高自己的成绩,更出色地完成自己的学业。赵志伟老师倡议学生们应该在完成学业的同时,用课余时间寻找自己的兴趣爱好,多读书,多参加体育锻炼,做到全面发展。

    最后,翟书记发表讲话,传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希望,并提出要求:同学们要端正态度,遵守学校纪律,通过努力学习来提高成绩,并重视身心健康成长。同时,学校及学院会不断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会议最后还对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指导,强调了为学生服务的理念。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里会更加重视学业,并努力发展自身各项技能,争做新时代优秀的青年人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承办“拓展CNKI应用,助力论文写作”中国知网培训讲座
    下一条:金融学院“薪火相传”2017级领航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