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优秀学生干部”培训(二)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中午,金融学院于第一教学楼119教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优秀学生干部”第二期培训。院团委副书记赵志伟主讲,全体学生干部到场学习聆听。

    赵志伟首先问及近期十九大知识竞赛答题情况,了解同学们对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他表示新时代青年要有一种自发的活力来提升实力,要跟上时代的快速发展,打开“快捷方式”,迅速地适应新的生活方式。他提到,自由和约束是辩证的,作为大学生,言行举止必须文明规范。而学生干部作为群体的引路者,则要思考如何将理想和岗位结合起来,把创新创造能力放到班级的建设上面,如果没有长远的思考,就会被繁琐的工作所拖累。尤其在近期党员的发展培训中,更要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发扬“愚公移山”的精神,树立坚定信念,才能克服生活上的寂寞、劳累和烦扰,在工作中有所收获。

    此次培训帮助学生干部学会为人处事的方法,对今后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2017年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理性平和 悦纳当下 ——金融学院举办心理学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