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举办2017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11-19  浏览次数:[]

    11月19日,金融学院趣味运动会在我校西体育场拉开帷幕,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踊跃报名。

    本届趣味运动会包括跳绳、踢毽子、定点投篮、疾风三十一等运动项目。选手们不顾天气严寒,赛前便来到场地进行练习准备,充分做好热身,力争保持最佳状态。双人跳绳比赛中,各组同学心有灵犀,节奏一致,紧握的绳子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妙的弧线。“疾风三十一”则成为趣味赛一大亮点,12名参赛者一字排开,两两之间左右脚捆绑一起,肩并肩向终点奔跑,集趣味性、竞赛性于一身。各项目参赛者无不热情高涨,整个操场洋溢着欢乐气氛。

    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沟通,培养了班级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唇枪舌战 谁与争锋——金融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优秀学生干部”培训(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