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河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联合我院召开2017年河南辖区高校期货后备人才培训班企业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06-25  浏览次数:[]

    6月24日,河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联合我院于行政楼西配楼212报告厅召开2017年河南辖区高校期货后备人才培训班企业见面会。十八个证券期货企业的代表出席会议,培训班百余名学员积极参加。

    见面会由河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主任张峰真主持。张峰真表示,培训班是中国期货业协会与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联合组织面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和郑州航空航天学院的学生以及期货公司人员展开的。随着近日期货考试的结束,培训已告一段落,她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实习中积极学习应用期货知识,确实掌握期货实践能力,争取未来在期货行业中大有作为。

    随后,格林大华期货、上海中期期货、信达证券、华信期货、华信物产、渤海证券企业代表分别依次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创新业务、招聘岗位、办公地点,并向在场学员发出邀请。见面会随即进入面试环节,学员们向自己心仪的公司和岗位投递精心制作的求职简历,详细询问了解工作要求和内容,为即将到来的暑期实习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期货培训班企业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学生的期货学习和就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加强了我院与证券期货企业的联系。

    文:段瑞/图:任震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华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洪超莅临金融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金融学院赴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