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华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洪超莅临金融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

    6月27日,国华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洪超莅临金融学院为硕士研究生做了《浅谈现阶段金融保险的趋势与变化》报告。

    徐洪超简要为在场师生讲解了保险公司的一般业务形式与组织架构,并以一个资深保险人的身份为师生讲解了在防风险、强监管政策背景下,今后金融保险行业的发展趋势;对之前保险资金的过激投资做出了分析、反思,肯定了今后保险公司“资产驱动负责”的发展模式。徐洪超同时表示国华人寿愿意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实习的平台,使同学们能够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能够更好、更清楚的认识保险行业。最后,徐洪超以一位职场过来人的身份为学生们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选择朝阳行业;第二积累很重要;第三做有价值的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复旦大学石磊教授应邀到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河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联合我院召开2017年河南辖区高校期货后备人才培训班企业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