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校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1-09-27  浏览次数:[]

    9月26日晚七点,金融学院校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总支书记徐守清、党总支副书记高玖伟、团总支副书记肖亚雷以及在校团委任职的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由团总支副书记肖亚雷主持。首先,原校团委主要学生干部一一发言,感谢院领导在工作中对自身的教育和栽培,并以亲身经历传授工作经验。随后,新一届学生干部发表工作感言。期间,徐书记和肖书记也寄语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为人表率,鼓励大家遇事多思考、团结不放弃。会末,高书记作总结性发言。他着重强调了三点:感谢、感悟、希望。会议在温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旨在为我院学生干部提供一个自由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希望他们能够以学生干部岗位为平台,锻炼好能力,发挥好中坚与桥梁作用,为构建和谐美好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毛泽东思想研究会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副部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