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副部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1-09-16  浏览次数:[]

    9月14至16日晚,金融学院副部招新工作在二号教学楼如期开展。本次招新分为公开演讲和面试两个部分,我院各部部长作为评审团,对二百余名副部竞选者进行了选拔。
    公开演讲大会由院组织部部长主持。大会一开始,我院团总支副书记曾秋茹发表讲话,她表示公开演讲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期望每位竞选者在这个平台上发挥出色的水平。在演讲过程中,竞选者们分别从任职经历、竞选优势以及工作展望等方面展开陈述,充分表达了他们愿意为金融学院服务的热心和激情。会末,我院学生会主席赵妤萌和科技创新协会主席杨晨作总结性发言,表示了对所有参选者的鼓励与肯定。在之后的面试环节中,各部部长分别对竞选者提出问题,以考察竞选者的语言表达、临场表现等方面的能力,保证了对副部长的高质量选拔。
    本次副部招新工作,旨在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锻炼平台,并为金融学院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相信,他们会在院系领导的带领下,通过不懈努力,为我院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举行校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干部就职暨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