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品牌活动

聚青春能量,绘支部风采 —金融学院召开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日期:2018-04-10  浏览次数:[]

4月9日晚七点,金融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成功举办了“聚青春能量,绘支部风采”团支部风采大赛,团委书记杨真、团委副书记赵志伟、辅导员倪莉彬、王嘉莹、郭江涛等老师及16、17级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6级和17级九个团支部进入到了决赛。本次风采大赛,每个支部的展示包括支部代表陈述和支部成员展示两部分。每个支部在比赛前精心准备,巧妙设计,以PPT展示的形式陈述支部工作,以歌曲、舞蹈、相声、朗诵、情景剧等形式展示支部风采。通过现场评委的打分,170507团支部获得一等奖,160516和160512团支部荣获二等奖,170504、160511和160518团支部获得三等奖。最后,老师们为各获奖团支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

在现场工作人员和各参赛支部的通力合作下,此次活动得以圆满落幕。本次支部风采展示展现了金融学院各团支部的特色、凝聚力和青春活力。

文:任震伟/图:梁钰玲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奋斗新时代,我们正青春——金融学院举办毕业季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帮助低保家庭,践行雷锋精神”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