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品牌活动

金融学院开展“帮助低保家庭,践行雷锋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6  浏览次数:[]

为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金融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于3月5日开展“帮助低保家庭,践行雷锋精神”活动。

当日,志愿者们分两组探望低保救助家庭,为老人送上了生活必需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帮助他们整理家务。在与老人交谈中,老人向志愿者们提起了自己失联多年的儿子,并希望可以通过中央电视台《等着我》节目寻找他。志愿者们把老人们的详细信息记录下来,希望能够尽己所能帮助老人解决困难。老人对志愿者们的探访感到非常开心,志愿者们表示会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

此次活动是金融学院“爱心纽带传递”主题志愿活动的继续。自2017年开始,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同行社工公益组织合作筹集物资,由学院青年志愿者每两个星期固定去探访低保家庭,已连续进行了十余次爱心传递,为低保家庭提供了持续的帮助。

奉献爱心,发扬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本次活动坚定了学院志愿者和青年学生帮助困难群体,持续奉献爱心的信心,更为建立和谐社会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聚青春能量,绘支部风采 —金融学院召开团支部风采大赛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行“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