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品牌活动

金融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金融知识

发布日期:2014-05-16  浏览次数:[]

5月15日晚6点半,由金融学院学习部主办的第二届金融知识大奖赛在教二-215成功举办。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5位同学进入决赛。首先,选手们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纷纷表明了自己对金融行业的热爱和赢得比赛的决心。然后,主持人宣读了比赛规则,比赛正式开始。虽然比赛题目包罗万象、层出不穷,但选手们依然信心十足,从容淡定,他们充分发挥智慧,沉着应战,观众席中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后,最终邵占强同学夺得冠军,李梦真、朱丽萍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本次比赛题目涉及证券、金融、保险和商业银行等各方面的知识,不仅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和学习金融专业知识,而且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气氛,提高了大家的学习兴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自制节目——《河南金融界访谈》近日上线
下一条:金融学院第二届“金融读书月”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