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品牌活动

金融学院自制节目——《河南金融界访谈》近日上线

发布日期:2014-06-23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自制节目《河南金融界访谈》正式发布。听从业者讲述求职,听高管谈论招聘,为即将踏入金融行业的学子们指点迷津。截至目前,节目点击率仍在持续增加。

历时三个月的策划和前期准备,制作团队圆满完成了首期节目,节目一经上线,便受到广泛关注,在校师生、媒体记者等纷纷转发表示支持。在第一期“就业之路,走进金融领域”中,剧组邀请了金融学院往届优秀毕业生——国奕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再兴,民生证券(北京)投资管理部、证券交易部总经理赵锦燕,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代理部、车行部和电销部总经理刘水旺等作为嘉宾。他们向在校大学生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实战经验,指导我们在大学期间如何提升自我并讲述了各自心中求职者应有的素质。
   《河南金融界访谈》将金融学院的优势资源与校外金融机构进行有效对接,节目通过对金融学院的优秀毕业生的访谈,将他们的人生经历和宝贵经验传递给更多热爱金融行业的学子们,并为有志在金融行业拼搏的学子们提供有价值的建议和指导。

 附节目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I4MTQ1NjI0.html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启动新生领航“1+1”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金融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