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校园文化

河南电视台报道金融学院毕业季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15  浏览次数:[]

6月10日,河南电视台《新闻365》栏目报道了金融学院“情谊留母校,爱心永传承”捐赠义卖活动。

又是一年毕业季,我们该留下怎样的回忆?毕业生该如何有意义地离开校园?金融学院举办的毕业季捐赠义卖活动吸引了河南电视台《新闻365》栏目的关注。捐赠义卖活动通过微博、微信、校园网站、条幅等方式进行前期宣传。短短几天,就搜集到许多书籍和物品,它们被拿到专设的义卖地点和校园跳蚤市场卖出,所得收入用来帮助贫困生。

河南电视台的记者采访到金融学院辅导员马赛老师:“大四的同学即将毕业,他们把这份爱心传承给我们下一届的学生,另一个目的是帮助贫困生筹得一部分善款。”金融学院毕业生在采访中纷纷表示,通过捐赠义卖的方式,书籍能够发挥它们的最大价值,能够帮助到学弟学妹们是很有意义的事情,他们也感到非常开心。

我院毕业生们通过爱心捐赠义卖活动为校园生活画上完美句号,这份对母校的情谊将永远留在这里,这份爱心也将会在学弟学妹中传递下去。



杨真 徐梦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第一届“最美读书季”读书报告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