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校园文化

金融学院举办第一届“最美读书季”读书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06-15  浏览次数:[]

6月12日晚,金融学院在教一220报告厅举办了第一届“最美读书季”读书报告会。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辅导员倪莉彬老师及200余名学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开始,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回顾了活动中的最美瞬间。接着,优秀读书报告展示带领大家进入书的海洋,品味书香的真谛。《明朝那些事儿》讲述了一个残酷又精彩的时代,可最终也逃不过历史的轮回,“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平凡的世界》展示了洗尽铅华、尘埃落尽后的自尊与自我价值;忧郁又充满爱的童话《小王子》,愿每个人都能保留一份纯真,寻找到遗失的美好;《追风筝的人》讲述了两个阿富汗少年关于友谊、亲情、背叛的故事,带领大家感受了人性的本质与救赎。报告会上,艺术团带来的诗歌朗诵也相当精彩。随后,翟书记为优秀读书报告获奖者颁奖,并指出读书报告会旨在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他建议同学们坚持读书,多读好书。

此次“最美读书季”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阅读积极性,使他们在书中汲取更多的知识,提高文学素养,而且在活动中得到了展现自我风采好机会。

杨真 刘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活力飞扬,唱响青春——金融学院举办“金色梦想”合唱团汇报演出
下一条:河南电视台报道金融学院毕业季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