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校园文化

金融学院举办“温暖2012”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1-12-20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晚,由金融学院举办的“温暖2012”元旦晚会在教1—219隆重举行,我院部分领导、老师和来自各年级的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Rockback乐队动感畅快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小品《我是小沈阳》一开始就把大家带入了欢乐的世界,2011级八班芮阁模仿小沈阳的表演形神兼备、诙谐幽默、气场十足,引得现场观众捧腹不止;武术协会带来的表演如行云流水、大气磅礴,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维吾尔族同学优美的舞姿让同学们领略了异域的风情;而音乐小品《母亲》则将母爱演绎得淋漓尽致、感人至深,引发了观众的情感共鸣。演员们精彩纷呈的表演将晚会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掌声、欢笑声始终萦绕在整个会场。
    晚会在2011级八班的小合唱《爱,因为在心中》中落下帷幕。本次元旦晚会是一场内容丰富的视
盛宴,不仅给同学们带来欢声笑语和新年祝福,还充分展示了金融学子的多才多艺和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摄影展
下一条:我院趣味体育热烈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