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校园文化

金融学院举办“浓情中秋 情系金融”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15  浏览次数:[]

中秋象征着团圆的美好,在佳节到来之季,大学里的我们有好多因路途遥远未能回到家里与亲人团聚,为此金融学院于9月15日举办“浓情中秋 情系金融”活动,来减少同学们的忧思情怀。使同学们感受到如家人般的温暖,增进同学与老师们之间的深厚情谊以及同学朋友之间的关系。

活动开始前期,我院团委通知班级的同学关于中秋节活动的内容,积极动员全班同学搜集有关中秋节的名称、由来、中秋灯谜和中秋节的传说故事,了解家乡过中秋的风俗习惯和家乡关于中秋的歌谣。在活动中在场同学积极的与主持人进行互动,表达自己节日的感受。同学们积极猜灯谜,唱歌谣,纷纷表示没有回家也能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浓情中秋 情系金融”活动也增进同学与老师们之间的深厚情谊以及同学朋友之间的关系。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从对节日的了解过程中感受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同时,为同学们特别是新生们搭建一个近距离沟通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于老师之间的深厚情谊,树立了大学生良好形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深度挖掘了潜在有文艺特长的学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弘扬长征精神”书画大赛
下一条:活力飞扬,唱响青春——金融学院举办“金色梦想”合唱团汇报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