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校园文化

金融学院举办“弘扬长征精神”书画大赛

发布日期:2016-11-15  浏览次数:[]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激励广大学生弘扬长征精神,11月12日、13日,金融学院毛泽东思想研究协会在一餐广场举行为期两天的“弘扬长征精神”书画大赛。

此次书画大赛分为前期征集和现场创作两个部分。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参赛作品创意鲜明,各具特色,形式多样。书法类有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绘画类有水彩、素描等。参赛选手们用作品回忆这段惊心动魄的远征,用手中的笔书写长征故事,描绘红色画卷。作品紧紧围绕“弘扬长征精神”这一主题,体现出大学生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和感悟,表达了他们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怀念之情。最终,刑事司法学院桑浩鹏凭借优秀的画作荣获一等奖,艺术系黄坤碧和金融学院荆思聪凭借书法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同时,有助于弘扬红色传统、传承长征精神。

杨真 刘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第一届“最美阅读季”圆满落幕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浓情中秋 情系金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