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金融学院举办“中原更出彩,青春正飞扬——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近日,金融学院于第二教学楼119教室举办“中原更出彩,青春正飞扬——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活动。本次活动由金融学院团委副书记杨真主讲,金融学院百余名团员参加培训。

杨真老师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为主题,从团史团章入手,联系大学生现阶段生活状况,就目标态度、专业学习、素质培养、工作状态和人际关系等多个方面为在座团员们提出指导意见。她强调,共青团员是先进青年群体,是党的后备军,对待生活应当富有朝气、积极热情,希望大家都能调整自己的状态,端正态度,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本次团课活动使团员们对共青团产生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团员的责任意识,为今后成为一名更好的共青团员指明了方向。

文:郭莉/图:李冰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孝沐春晖,爱渝人生”道德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