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金融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3  浏览次数:[]

按照校团委《关于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28日,金融学院开展的“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召开支部大会、志愿服务、走访实践等形式,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此次活动过程中,金融学院各团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同学们积极协作,认真学习。团日活动开展过后,每名共青团员写了学习心得,同学们表示:通过“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不仅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内容,更在实践中领会了系列讲话所体现的时代内涵和精神要义,感受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我们实际生活中所带来的正能量。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等方面的精神内涵,同时表示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和学习的强大动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共青团重大宣传报道和重点文化产品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中原更出彩,青春正飞扬——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