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金融学院开展“学习团的历史,传承优良作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17  浏览次数:[]

12月11日,金融学院团委组织部组织顺利开展“学习团的历史,传承优良作风”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旨在使各个团支部及各个团员能够全面深入地了解团的历史,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好地开展团的工作,使得团的凝聚力更加强劲有韧性。活动以小型班级会议、回顾抗战历史、观看红色电影、红色诗歌朗诵、团歌比赛、进行路演和联名签署一些历史感言向路人宣传团的光荣岁月等诸多方式开展,不仅体现了团员们对回顾团的历史表现出的极大的兴趣,更体现了各个团支部团员们积极热忱一心向团的态度。

作为团的一员,深入了解并贯彻执行团的工作是每一位团员应有的责任与义务,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积极踊跃的参与是对团的工作的一种认可与热爱,展现着金融学院各个团支部所散发着的一种蓬勃旺盛的生命力与活力,作为团的一部分,希望这种生命力能够感染到更多的角落,为党和国家带来更多新生的活力与希望,这希望之火,蓬勃不熄。

文:雷林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寒假“诚信还贷”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