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隆重召开十八大师生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2-11-29  浏览次数:[]

11月29下午,我院在教科-704成功召开了主题为“师生共叙十八大”的师生研讨会。这次研讨会由我院副教授李莉莉老师主讲,我院主要学生干部和各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下午2时许,在热烈的掌声中,研讨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对李教授作了简单的介绍,李教授作为金融专业的专家对十八大精神有着独特的见解。接着,李教授从“学习十八大的原因”、“报告告诉了我们哪些内容”和“理解十八大精神”三方面展开讲解。李教授简单介绍了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的历程和十八大召开的背景,引导大家从更广阔的角度来体会十八大。在“理解十八大精神”这一部分,李教授联系现实从金融专业角度对中小企业改革,实现利率市场化和产业结构等问题做了深入的探讨,她要求大家要学以致用,密切关注国家大事。最后,大家纷纷向李教授提问,就当今经济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把会议气氛推向了高潮。
这次研讨会使大家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培养了大家关心国家发展,关注经济民生的意识,也激发了大家学好金融学的热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10级党支部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第三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