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第三讲

发布日期:2012-11-28  浏览次数:[]

1月28日晚七点,我院于教科-704会议室召开我院学生干部培训会议第三讲,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广发银行支行行长孙海涛,我院党委副书记高玖伟,我院团总支书记肖亚雷和我院相关辅导员老师。
会议由高书记主持,介绍了孙海涛行长是财大原财政金融系96级学生。首先,孙行长就“面对未来需要准备哪些方面”的话题与金融学院学生干部做了深入的交流。然后,孙行长就胆量、自信、能力等方面分享了他在大学时代做学生干部的感触,强调了感恩、勤奋等品质的重要性。同时,孙行长给在座学生干部赠言 “世间自有公道,付出总有回报”,并向大家推荐了优秀的书籍。孙行长的讲话生动有趣,在场学生干部受益匪浅,会议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最后,学生干部就有关考研、就业、自我素养的提升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孙行长一一耐心解答,将会议的气氛推上了高潮。
此次会议,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励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明确了学生干部职责,树立了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隆重召开十八大师生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