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组织
    校友动态
    校友捐赠
    校友名录

校友之家

金融学院举行2003届金融专业毕业二十年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文 尹中汇 初审 杨真 复审 徐斌 终审 赵云波 发布 罗珺文 浏览次数:[]

5月27日,金融学院举行2003届金融二班校友毕业二十年返校活动。

活动期间,校友们先后走访了文北校区和郑东校区校园,参观学校三大文化教育基地、图书馆、博物馆、校史馆,并与时任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期间,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赵云波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二十年来的发展成就,并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03届校友返校相聚。他指出,金融学院的发展和成就是几代金融人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每一位校友都是学院发展的重要见证者和积极参与者,是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撑。他希望每一位校友能够始终心系母校,常交流,常回家;始终传承金融精神,追求卓越,勇于担当;始终立足工作岗位,不骄不躁,奉献社会;让每一位校友和母校相互成就,共同发展,树好财大金融的品牌,为党的事业贡献财大金融人的力量。

校友们说:“正如父母在哪里,哪里就是家;老师在哪里,哪里就是母校”。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学校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文北校区留给大家的是满满的青春记忆,郑东校区让大家感受的是无比的震撼和激动,是身为财大金融人的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二十年前,母校不仅培养了大家专业知识,更为大家走入社会奠定了未来发展的事业之基。二十年后,大家将始终不忘每一位老师的授业之恩,不忘金融人敢闯敢拼的优良传统,坚守初心,守好底线,为母校多争光,为社会多奉献。


打印    收藏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优秀校友公益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