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金融学院召开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4 文:尹中汇 摄影:尹中汇 审核:徐斌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我院在建树楼B座523召开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赵云波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创建2022年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工作方案》,并结合创建任务分解书作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对学校长远发展意义重大,学院师生员工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狠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赵紫剑强调,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体师生一定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上来。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研究谋划、把准创建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快的行动,凝聚起强大合力,确保工作任务落深、落细、落实,坚决打赢创建攻坚战,以文明创建的新成果展现学院工作的新成效。

    打印    收藏


    下一条:金融学院教职工赴开封开展工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