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金融学院教职工赴开封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6 文:马辰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方针政策,11月15日,金融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开封开展主题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教职工先后前往大梁门古马道遗址与大宋御河,通过实地参观与观看历史影像资料,了解到开封“城摞城奇观”是黄河文化开封段最具代表性的标识之一。对开封城市发展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关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坚持加强生态环境系统保护修复,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对深刻领会“黄河精神”有了进一步理解和领悟。

    本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增强了大家对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关的认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我院教职工纷纷表示,会以“黄河精神”为指引,不断鞭策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教工政治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