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金融学院师生党员参观“鉴史问廉”教职工廉洁书画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11月29日,金融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鉴史问廉”教职工廉洁书画作品展。学院党委书记郝玉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团委书记杨真、团委副书记赵志伟、辅导员倪莉彬、王嘉莹及学生党员代表参观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共展出书画作品70余幅。书法和绘画作品精彩纷呈,寓意深刻,或颂扬廉洁,或鞭挞腐败,或抒怀言志,或借物寓情。观看过程中,郝玉红、翟艳胜等学院领导时而讲述书画中的历史故事,时而称赞作品的精妙之处。参观完毕,学院教工党员写下了“忠诚干净 担当”的留言。

    学院师生党员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积极参加学校庆祝 “三八”节女教工趣味体育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教工羽毛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