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我院积极参加学校庆祝 “三八”节女教工趣味体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6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节的到来,营造和谐欢乐的工作环境,3月5日下午,学校在西操场举行庆祝 “三八”节女教工趣味体育活动。我院党委书记郝玉红、副书记翟艳胜、副院长李庶裔与学院女教师们积极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以“增强体质,增进友谊”为宗旨,以“人人参与、个个快乐”为目的,以欢快祥和为基调,精心设置了“毛毛虫竞赛”和“龟兔赛跑”两个比赛项目。在比赛过程中,我院老师精神抖擞,尽情享受比赛的过程,展现了老师们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在“毛毛虫竞赛”中,老师们四人一组共同控制一条“毛毛虫”,裁判一声令下,老师们旋即出发,以矫健的步伐、默契的配合和顽强的意志展现了极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现场加油助威声响成一片,气氛紧张热烈。

    通过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师队伍的协作精神,激发了广大教师奋发向上、团结一心的工作热情,也收获了一个趣味纷呈的妇女节。

    图:刘君伟/文:熊宇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组织女教工赴卫辉市唐庄镇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师生党员参观“鉴史问廉”教职工廉洁书画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