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生发展

观展强信念——金融学院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二)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为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党史观,金融学院团员代表前往河南省博物馆参观了“出彩中原——河南红色文化列展”。

本次展览,以时间为线索分为三大区域,分别是“打破旧世界”、“建设新家园”和“走进新时代”,展示了近现代河南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展览立足河南红色资源,着重诠释了大别山精神、红旗渠精神和焦裕禄精神的实质内涵,带领我们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河南人民救亡图存、建设河南的伟大历程和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参观,提高了同学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其中蕴含的巨大精神力量也在不断地激励同学们前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第十三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寄语新时代——金融学院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