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生发展

金融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优秀学生干部”培训(四)

发布日期:2017-12-19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中午,金融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19教室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优秀学生干部”培训(四),辅导员倪莉彬主讲,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倪老师培训的主题是“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和方法”。在工作态度上,她讲到学生干部在工作过程中因为任务繁重可能会有一些情绪,但我们要明确自身工作意义所在,身在其职就要担起一份责任。其次,倪老师提出,学生干部应当在“责任面前进一步,利益面前退一步”,在工作过程中多考虑自己的责任、担当而非利益。在工作方法方面,她强调,学生干部要学会平衡学习和工作,切勿使二者间的天平失衡。

此次培训使学生干部们展开了深入的自我剖析,明确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和职责所在,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任震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校长王全良参加联系班级班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优秀学生干部”培训(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