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金融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100件宝物说百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4 图/文:李贞如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发掘出丰富真实的省内红色宝藏,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心、走实,让师生真正地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金融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参与“100件宝物说百年”——“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此活动自5月初开始,得到了学院各党支部师生党员的支持和响应。放眼中原大地,河南博物院陈列的“吉鸿昌就义时穿着的血衣”、“刘伯承在宝丰使用过的茶壶、“彭雪枫使用过的怀表”等、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中陈列的“永远跟着共产党走”锦幛,都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

今天,我们接过历史的“接力棒”,通过身边的红色宝物,助力师生党员更好地品味“信仰的味道”、传承“真理的火炬”,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形成更清晰更坚定的认识,进一步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激发出广大师生党员的爱国热情,汇聚起更多更强大的奋进力量。

352FD

19D28

30CCC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党委为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次党课”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活动——“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