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金融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日期:2018-12-28 文/图:方巧明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中午,金融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教学科研楼209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了此次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仪式正式拉开帷幕。辅导员马辰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接着,在团委副书记赵志伟的带领下,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学院在新发展党员中开展了“五个一”活动,各位新发展党员逐一向党组织提交了思想汇报,辅导员侯姿宇向新发展党员发放了一本党章、一枚党的徽章、一本党费证、一本新党员党性教育口袋书。老党员代表茹珂和新党员代表闫文娟分别发言。翟艳胜作出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新党员同志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鼓励新党员勇于冲锋在前,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我党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最后,大会在豪迈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议
下一条:金融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