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学院在建树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郝玉红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郝玉红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论述,重点学习了《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等系列讲话精神。学院相关领导和党委委员分别从课堂教学、思想政治工作、网络等宣传阵地、讲座论坛管理等方面交流探讨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点、困难问题及工作措施。

郝玉红在总结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确保学院党委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要继续强化系统谋划,整体推进,确保意识形态工作真正贯穿于“立德树人”全过程,贯穿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的全过程,把意识形态领域管理工作抓细抓实,抓出常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行文明之路,做时代先锋”志愿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