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校督察组到我院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6-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校督察组到我院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院党委书记郝玉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团委副书记杨真参加。

郝书记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我院已召开党委会安排布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制定了学院工作方案,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两学一做”学生党员和教工党员动员大会,购买和定制了“两学一做”学习资料和笔记本。在具体工作开展中,我院积极动员党员进行微信知识竞赛、参加“心中有党,手抄党章”活动,参加“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征文活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郝玉红为学院领导班子和管理人员讲了一次《知行合一,做一名优秀的管理者》的专题党课,党委委员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还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了“一个支部带动一个年级、一个党小组带动一个班级、一名党员带动一个宿舍”的“三个一行动”。

郝书记谈到,我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有三个特点:一、严格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开展工作;二、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实现两不误、两促进、双丰收;三、工作中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走前头、做表率。郝书记指出,我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学”的气氛初步形成,“做”的效果正在显现,实现了良好开局。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向深入,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效。

校督查组认为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富有特色,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前一阶段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文:杨真 徐梦瑶 图:徐梦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下一条:金融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