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6-06-16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我院在建树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郝玉红主持,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及教工、学生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翟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我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宣读了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

郝书记指出应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学院全体党员的日常工作中去,要求各个支部制定学习计划,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郝书记对学院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走前头,做表率;二是抓落实,求实效;三是勤沟通,勇创新。

最后,各支部书记就如何在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组建了微信工作群,以便相互借鉴和沟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