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金融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6-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中午,金融学院于教科104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各位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仪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杨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倪莉彬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声音洪亮、有力地表达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随后,马赛老师宣读学校党委组织部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开展支部活动的通知》。

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老师首先向96名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严格践行入党誓言,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翟书记指出目前部分党员存在理想信念模糊、宗旨观念淡漠、看齐意识不强,组织纪律散漫等问题,在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翟书记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学习文件精神,明确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把“两学一做”与当前学习和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

最后,全体起立,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两学一做”的学习效果,教育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在学习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做合格党员。

文:杨真 段瑞/图:刘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