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校企合作

教学工作

金融学院举行考试要求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9-01-09 文:杨真 张雨薇 浏览次数:[]

1月8日晚,金融学院于第二教学楼219教室举行考试要求说明会,教学办公室主任张守锋与全体18级学生参加会议。

张守锋首先为在场学生分析了金融学院学生毕业及考研形势,进而说明学习对当代大学生的必要性。随后,他讲述了学分制下考试成绩对学生毕业审核及学位取得的影响,并对如何在大学四年完成选修课提出建议。最后,他介绍了期末考试纪律要求以及考试违纪行为处理细节。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18级学生更加重视遵守考试纪律的重要性、促使金融学院形成更加良好的考风,也为新生更好地制定学习计划提供了思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16级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辽宁大学王伟教授莅临金融学院做“政策性金融立法问题”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