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校企合作

教学工作

辽宁大学王伟教授莅临金融学院做“政策性金融立法问题”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辽宁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伟应金融学院邀请,在建树楼523作了题为《政策性金融立法问题》的学术报告。金融学院副院长赵紫剑、全体17、18级金融学硕研究生参加此学术交流会。

报告会上,王伟教授首先介绍了政策性金融的含义以及政策性金融立法的必要性,接着,他结合国外政策性金融立法特征以及我国政策性金融立法的现状,深度剖析我国政策性金融存在的问题以及原因,提出相应的建议。会后,赵紫剑对王伟教授的分享表示感谢,并强调政策性金融对学术研究、就业选择的重大意义,希望学生们能通过此次学习深度挖掘政策性金融相关知识。

本次报告使学生们进一步开阔了学术视野,同时也使得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政策性金融立法的重要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行考试要求说明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参观校园廉政文化摄影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