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金融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报到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19年下半年工作安排,现将金融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报到等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1.报到时间:2019年9月6日。

    2.报到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建树楼B座625房间。

    3.报到手续办理:

    新生报到注册时须携带:

    (1)录取通知书原件,学院查验无误后,留存通知书存根,通知书由新生自行保管。

    (2)新生近期免冠1寸、2寸彩色照片各3张。

    (3)新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查验身份证无误后,留存复印件。

    (4)学费缴纳凭证(扣款信息、缴费成功提示等)。

    (5)应届毕业生必须同时持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进行资格审查,同时提交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人事档案办理:

    部分新生在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人事档案转移工作,学院在暑假期间接受的考生人事档案,向研招办反馈档案,考生可于7月20日、8月24日到研招办领取录取通知书,未反馈档案接收情况的考生无法领取。

    开学当日持人事档案来校报到者,请新生先到学院提交人事档案,之后到研招办领取通知书,再办理报到手续。

    2019715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推荐2020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金融学院关于2018级转专业(转入)情况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