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河南省科技金融创新研究重点实验室第一批招标课题结项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各位课题负责人:

    河南省科技金融创新研究重点实验室第一批招标课题结项工作已经开始,根据本重点实验室建设方案和实验室《第一批课题招标公告》要求,现将结项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标准

    1.课题研究成果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以上刊物发表1篇,并已注明“河南省科技金融创新研究重点实验室资助课题”字样。

    2.研究报告,3万字以上。

    3.研究报告正文按照著作出版的要求,尽可能能够独立成章。

    4.5月中旬,重点实验室将组织国内相关专家进行会议评审。

    二、报送材料

    1.论文发表期刊原件和复印件(封面、目录、版权页和正文)1份;复印件左侧独立装订,封皮样式参见附件2《结项材料封皮样式》(论文成果类)。

    2.A4纸印制,左侧独立装订的《研究报告》1份及以负责人“姓名-结项报告”命名的电子版(发送邮箱:jrky2017@126.com);研究报告封皮样式参见附件2《结项材料封皮样式》(研究报告类)。

    三、课题经费支付

    课题负责人凭正规发票提交方磊老师(15903657808),由其统一报账和支付规定额度的资助经费。

    四、报送时间、地点

    请课题负责人于2019年5月6号(星期一)下班前,将所需材料报送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641室。

    河南省科技金融创新研究重点实验室

    2019年3月19日

    附件:

    1.河南省科技金融创新研究重点实验室第一批招标课题立项名单

    2.结项材料封皮样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2019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给予赵国聋,刘越哲,侯永康三人退学结果告知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