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专业在职人员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8-10-08  浏览次数:[]

    为帮助在职人员进一步提升经济金融理论和专业知识水平,更好地适应社会需要,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面向社会开设金融学专业在职人员高级研修班。

    一、报名资格与方式

    凡具有大专及其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在职人员高级研修班的课程学习。

    报名前可通过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网站下载填写《研修班人员情况登记表》,于工作时间到金融学院办公室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及以上证件的复印件,5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经审查合格,办理相关入学手续。

    针对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和其他企事业单位的团体需求,可面向单位一对一开班,集体报名并办理相关手续。学制两年,学费每年6500元,教材费用自理。

    二、课程设置

    (一)必修课:社会主义经济理论、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国际经济学、财政学、货币银行学、英语等七门课程。

    (二)选修课:保险问题研究、金融改革问题研究、国际金融问题研究、公司理财、税收筹划等。

    针对单位定制班,教学计划除讲授必修课程以外,选修课可根据需求双方商定针对性的授课内容。

    三、培养方式

    培养方式以集中授课、专题讲座与学员自学相结合。上课时间集中在各学期每月中旬的周六、日,寒暑假不上课。课程结束后进行考试,所有课程均考试合格者,可获得“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专业在职人员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

    四、学位授予

    具有大学本科学历且已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者或获有硕士(博士)学位者,可参加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考试(全国统考英语和经济类综合两科,其中经济类综合包含社会主义经济理论、西方经济学、国际经济学、财政学、货币银行学等),考试成绩合格者可以申请我校金融学专业经济学硕士学位。

    申请硕士学位者需缴纳相关费用每人6000元。在撰写硕士论文并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后,即可获得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颁发的经济学硕士学位。

    咨询电话0371-86159233 86159235

    地 点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树楼B座528室

    金融学院办公室

    网址:http://jrxy.huel.edu.cn/

    微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关于王岚潮退学文件的送达公告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