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金融学院2018年度转专业工作细则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

    一、金融学院转专业(转入)要求:

    接收条件:符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2018年度专业分流、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金融学院2018年度专业分流、转专业工作方案》规定条件。

    各专业转入人数小于接收人数的直接录取;转入人数超过可接收人数的进行考试选拔。

    考试科目、时间:《微积分1》内容(参加考试者为:大一开设微积分或高数的)及高中数学内容(参加考试者为:大一没有开设微积分或高数的)。考试时间5月11日上午9:00-10:30。地点另行通知。

    接收方案:依据本次考试成绩,按分数高低,分专业单独录取。差额不再递补。

    说明:

    1.我院专业有:金融学、投资学、投资学(期货方向)、金融工程、保险学、金融学(合作办学)、金融学(引进课程)7个专业方向,请有转专业意向的学生在申请理由里明确注明所转专业

    2.统一集中闭卷考试,考试作弊者,不予录取。差额不再递补。

    3.金融工程只接收理工科学生

    二、金融学院转专业(转出)要求:

    转出条件:符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2018年度专业分流、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金融学院2018年度专业分流、转专业工作方案》规定条件。

    申请转出学生人数在我院备案允许转出人数比例范围内的,原则上都可转出;申请转出学生人数超过金融学院备案允许转出人数的,由我院根据转专业工作方案进行考核确定。

    考试科目、考试时间与转入同时进行,方式和转入方案一样分专业、按分数高低排名确定。

    金融学院

    2018年4月9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往届学生档案领取时间公告
    下一条:金融学院2018年度专业分流、转专业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