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金融学院文明旅游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6-04-15  浏览次数:[]

    旅游是一项发现美,欣赏美,享受没的活动,更是一项创造美的活动。倡导文明旅游,是提高社会文明度、促进社会和谐、形成良好社会风尚的有效途径。在世界旅游日到来之际,我们向全体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 践行文明旅游。

    游客要恪守公德、讲究礼仪、文明出行、文明游览、纠正在旅途过程中的陋习,让文明旅游成为自觉行动和行为规范。

    二、 遵守法律法规、爱护环境设施。

    游客应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维护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尊重他人权利,以礼待人,健康娱乐,文明出游。

    三、 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

    尊重其他国家、其他地区、其他民族的文化习俗,避免因文化差异而导致的不文明行为,防止个人行为给国家和城市形象带来损害,展现礼仪之邦应有风采,做中华文明的传播着和践行者。

    美景供人欣赏,美德让人敬仰,让我们共同携手提升文明素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提升旅游文明素质,塑造文明旅游形象,展现文明旅游风采。

                                                                                                  金融学院

    2016年4月5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
    下一条:金融学院学生文明就餐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