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开展支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22  浏览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开展支部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学习通知精神,按照要求,在“七一”前夕,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党员围绕活动主题交流互动、人人发言。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将本次主题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形成简要材料,于2016年7月5日前将简要材料纸质版加盖单位党组织印章报送党委组织部组织科。

    附件: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开展支部活动的通知

                   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6年6月21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2016年暑期学生留校工作通知
    下一条:金融学院先进科室、先进个人评选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