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金融学院“情谊留母校,爱心永传承”捐赠义卖活动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6-05-23  浏览次数:[]

    亲爱的2012级的学长学姐:

    你们好!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夏日盈光,万物峥嵘;在这生机盎然,青春溢彩的季节里,你们即将告别母校。弹指一挥间,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完美谢幕,但你们可曾想过,当你离开母校,背起行囊,踏向人生另一段征途,你是否想过自己也可以为母校,为大金融的学弟学妹们留下一些有用的东西。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爱心是无限的!那些曾经见证你在财大,在金融学院生活的点点滴滴,陪伴你走过四年大学生活的书和物就是最宝贵的财富。为了不让这笔宝贵的财富因你的离开而被遗忘在尘封的角落,金融学院特于毕业季开展“情谊留母校,爱心永传承”捐赠义卖活动。

    在这草长莺飞﹑花红柳绿的季节里,为了给贫困学生更顺畅的求学之路,为了让我们的校园变的更加和谐美丽,在此,金融学院向全校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发出倡议:

    四年的大学生活我们收获了不少,学习上的成就﹑工作上的锻炼生活上的感悟。这些不仅让我们学到了知识,也丰富了我们的阅历,更是我们一生的财富。但你可曾想过,当你离开母校,带走一生财富的同时,是否可以为母校留下什么?给学弟学妹们留下什么?

    那些曾经见证你在金融学院生活的点点滴滴,陪伴你走过四年大学生活的图书是宝贵的资源。为了不至于让这些资源因为你的离开,而被废品站回收﹑被遗弃在角落,我们将开展“情谊留母校,爱心永传承”义卖捐赠活动。知识的有效期远远不止四年,这是您为母校献一份爱心,为学弟学妹留下宝贵资源的机会。爱心是一泓清泉,荡涤着世间的尘埃!爱心是一缕阳光,扫除心底的阴霾!爱心是一股暖流,流遍每个人的心怀!您只需举手之劳,就能让尘封的旧书在同学们手中发挥更大的价值,同时也多渠道丰富图书馆文献资源。大厦巍然,梁椽共举,也许一个人的捐献有限,但涓涓细流,汇聚成海,在您的踊跃参与和支持下,定可汇成一片知识的海洋。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您的慷慨捐赠会让他人收益,也使书的价值和您的精神境界同时得到升华。

    本次活动分为两类,同时进行。

    一、 参加免费捐赠的即毕业生通过本次活动平台免费把物品捐赠给有需要的在校生;

    二、 是参加义卖活动的。即毕业生拖过本次活动平台将自己的物品委托金融学院捐赠义卖活动小组进行出售,并收回收款。

    我们承诺

    活动工作人员会将统计好毕业生各班要参加活动的人数及每人详细的物品清单,认真确认并详细记录毕业生所要参加的活动种类到每位毕业生寝室进行物品回收并妥善保存。搬运物品到活动地点二餐帐篷处,再由驻守帐篷的活动工作人员进行统一代卖物品捐赠的按照收入分配方案统一分配收入;参与义卖的由我工作组人员卖出后将所得款项全部反馈给委托人

    活动开始后,我们还会在二餐帐篷出设立专门的物品回收点,也欢迎各位咨询。

    每个人都不愿只成为自己的天使更愿意成为他人的天使。当校园某处的他收到了来自陌生人的馈赠,他心中所得到的能量数目难以用言语来表达、难以已数目来衡量。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用爱心诠释青春,用爱心点燃更多人的希望!

    一、捐赠或义卖书籍种类

    1. 学习辅导资料、学术科研书籍等。

    2. 工具书类。包括专业辞典、外文词典等;磁带、CD等相关视听物品。

    3. 课外书籍类。包括文学类、名著、历史类、地理类、经济类、科普类、艺术类等。

    4. 报刊、杂志、文摘等。包括学术科研报刊、新闻报刊、文化娱乐报刊、英文报刊等。

    5. 其他各种内容积极向上,思想健康的书籍。

    二、捐赠或义卖物品种类

    1. 学习用品类。笔、本、台灯等。

    2. 服装类。服装、鞋帽、饰品、毛绒玩具类等。

    3. 日常用品类。杯子、暖水瓶、镜子等。

    4. 被褥类。包括盖被、垫被、枕头、席子、床单被套。

    5. 其他学习生活所需要的物品。

    参加活动途径:

    1.将要捐赠义卖的物品准备好,2016年5月24日会有金融学院工作人员到宿舍登记回收。

    2.到活动地点二餐馨雅广场帐篷处进行登记参与捐赠义卖

    义卖回收时间:2016年5月24日

    义卖活动时间:2016年5月25-27日

    义卖活动地点:二餐大屏幕下广场帐篷处

     

    金融学院

    2016年05月20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
    下一条:金融学院第一届“尚智:最美阅读季”读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