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金融学院告全体学生公开信

    发布日期:2016-01-14  浏览次数:[]

    同学们:

    你们好!

    期末考试已经展开,寒假即将来临,你们将踏上返乡的旅途。总结历史经验,这个时期安全事故发生概率高,针对学生的诈骗行为发生频率高。为提高同学们安全意识,做好防范工作,保证人身和财产安全。希望同学们遵行如下要求:

    1. 认真复习,精心备考,杜绝作弊。合理安排作息,保持良好生活秩序。

    2.提高防骗意识,牢记不向任何陌生人或单位寄钱,切记学校任何老师不会电话向同学们借钱。如有陌生人的类似要求,不要上当,及时与老师沟通。

    3.考试完毕后,在宿舍等待回家同学或等待应聘的毕业生,应及时向辅导员报告登记。要遵守秩序,不在宿舍吸烟酗酒,不在外聚众斗殴。

    4.离校前认真检查宿舍门窗、水源、电源是否关闭,拔下一切电器插头,清理宿舍堆积物品,将个人贵重物品带离宿舍,将宿舍门落锁。

    5.回家途中,注意交通安全,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拒绝乘坐学校周边简易三轮车,拒绝乘坐“黑车”。乘车时注意维护公共秩序,排队进行等候,在遇到人群聚集时不拥挤,不起哄。注意人身财物安全,将现金和贵重物品妥善保管。提高防骗意识,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食品饮料,不向陌生人借用银行卡和现金,不随意改变行程目的地,遇有特殊情况必须改变行程的,需告知家长。

    6.假期期间,不要外出务工,我校任何教师、学生组织和学生个人不得组织学生外出务工。

    7.假期中,帮助家长料理家务,尽心尽孝。应遵守法律法规,严守行为规范,自觉抵制赌博、打架斗殴、色情文化娱乐活动等不良活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

    衷心祝愿同学们考出真实理想的成绩,安全返乡,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假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

    2016年1月11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2015—2016学年毕业生三评名单
    下一条:金融教育三十年发展论坛将于11月28日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