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近日,金融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党员交流学习体会、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工作报告,支部成员逐一发言,分别讲述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以及自己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各成员之间本着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和团结友爱的原则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习党史为基点,以感悟思想伟力为首要,坚持理论与实践、历史和现实相结合,引导全体党员从党的百年历史中体会信仰、忠诚、党性,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感悟智慧、精神、力量,使每一名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锤炼提升。下一步,金融学院各党支部将对各项整改措施进行梳理、归类和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发展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七一”专题党课
    下一条:金融学院赴滑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