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为严肃考风考纪,7月1日中午,金融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19召开考前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杰、副院长焦继军、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焦继军发表讲话。针对期末考试,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合理利用考前时间、统筹复习、做好准备;二是要遵守考试纪律,把“诚信”两字放在首位,树立 “作弊可耻,自毁前程,做人诚实,受益终生”的观念。考试不仅是对学习效果的检验,也是对人格品质的检验,容不得半点弄虚作假;三是要立足于实际积极备考,为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奋斗,争取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考出真实水平,取得理想成绩。

    随后,刘杰发表讲话,他首先强调了遵守考规考纪的重要性,考试违纪高压线碰不得,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对待此次考试,从而实现考试实体和形式的统一;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明确人生目标和努力方向,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努力进取,不断完善自我;最后,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假期愉快。

    不负青春,全力以赴。相信每一位金融学子都能自信沉着应考,圆梦七月,续写辉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与阳光产险河南省分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下一条: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