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委书记代洪甫带领学院党员代表在建树楼523会议室集中收看,其他师生通过电视、移动终端、网络直播等形式分散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师生们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会议结束后,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行学生干部选拔面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