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举行学生干部选拔面试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选拔出一批素质过硬、敢当重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干部,6月29日,金融学院于建树楼523会议室举办学生干部选拔面试,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杰、团委书记杨真、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代表到场参加。

    面试开始后,竞选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对任职情况、工作经验以及对竞选岗位的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阐述。接着,评委团对各位候选人进行了现场提问,候选人斟酌思考,自由应答,竞选面试氛围融洽。最后党委副书记刘杰发言。他首先对现任学生干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明确目标、付出努力、完善自我;他指出,一任有一任的责任,希望通过此次面试能够真正选拔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优秀人才,助力学院学生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历经三个小时,此次新任学生干部面试圆满结束。相信新入选的学生干部能接好接力棒,传承好这份责任与荣耀,为学院学生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参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关闭